Thursday 4 August 2011

我的心情日记!

几天考试下来精神不好了,
脸上痘痘好像没有想过要消失!(气死我 >:(
我希望我的成绩能够考得不错,不用还钱了!: D

,我真的感觉无力了....
我到底该怎么做!
几次了,好了又让我失望,
几次的这样闹,我真的无心了.....

最近我的桃花运又特别旺! =.=
奇怪的...
很多人那么喜欢吃回头“花”....-________________-
我觉得我没有必要那么坚持现在不可能的..
你说过日久也会有感觉,,,,
那我就看着办吧.......
等不到的那一天,我会放手....
去接触身边大自然的“花花草草”....
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