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ly 2011

半死!!!不值得的一天!WTF

今天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
一天还没结束
我就觉得我半死了.....
今天一大早有考试
business n management 的...
注意的事情:老师今天胡须没剃,没形象=。=
天!
明明就有学书,题目也都知道答案
可是就是不懂从哪里写起
很多人作弊
(尤其是我隔壁的朋友,作弊手段高明-不便透露:p
我不小心也掉进陷阱了
对不起T.T
老师吃我们的时间
说好教4个钟头
结果
说考完就可以回家了,不管几点
wat the......x.x
一个小时的credit hour是RM80arh!!!
老师教书偷工减料
唉~可悲

今天十点多就考完了
怎么办呢?
爸是不可能能够载的,
早知道我驾车!!
为了那parking的几块钱
结果今天回家已经半死了...x.x

事情是这样的
我拜托我的朋友X,
问问看能否载我回家,
X没立刻答应,说要问爸,
好咯
那我就等!
过后他爸肯,
我很感谢X爸
一上车就有不好的预感,
我也没什么在乎,
过后我就指路,
到了半路!
X爸突然把车停在路边问我:
你家还会远吗?
我说:还好....我家在chongling那里
他说:你自己走路回好吗?
我心里当然想说不好!因为我家确实离这里还有
好长一段路,如果坐车当然快...
可是X爸的脸当时就是不爽的脸,好像就是要逼你下车一样,
就为了我那该死的自尊心
我说:好!

就这样开始了我漫漫煎熬的时刻......T.T
走在炎热的大太阳底下
脚穿高跟鞋
左手提着我的手提电脑
右手拿三本书,手指勾着我的水壶
我觉得这是多大的委屈啊!T.T
哪里可以这样让一个弱小女生
拿着那么多东西在太阳底下走路叻?
都已经告诉他们我家在哪里了,
有眼睛的都看到,
那个鬼地方离chongling那么远啊!
><
过分到不懂怎么形容,
为什么就不干脆做做好心直接把人送到家呢?
万一路上我发生什么事怎么办好?
有谁知道,
一路上我是流着眼泪,抹着鼻涕回家的啊!
来来回回很多车都在看着我,
(当然不是车看我,是里面的人-.-)
走路------
真的很远!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
回家。。
半死了!!!
x.x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