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May 2011

生日!

[27-28(12am)/2011] (my birthday) :)
*很感谢我的好sista[]帮我计划我的生日~还有一群朋友[Alex, pok , izaac, phiaw,jolie,nick,damien]百忙中还抽空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,感谢+感动!!T.T...
谢谢hello kitty 的蛋糕!我很喜欢
还有一些不能出席的朋友也同样感谢你们!!=)...[emer!! thankyou~;) ]
++phiaw: 谢谢你自己录给我的那首歌~我很喜欢,也很感动!T.T...我会一辈子珍惜的~


*我不在乎礼物的贵重,只看重你是否有那份心意.....*

part 2: 下午的时间真的很不快乐!=(.. 我有很多以为,真的很多以为!以为让我更加的失望.....加上我最看重的人既然也是那种态度对我,生气,伤心,当然最多的是失望..=/...我不是没人约才要受这种委屈的!后悔死了...生日流眼泪应该是正常的,可是,我流眼泪是因为有过多的失望(大街上那么哭,真的很丢脸!!)><
*我很感谢silas和我的妹妹送给我的礼物,还一直陪我~*
*谢谢tracy , alvin ,和家豪送的礼物,很喜欢*
*Janan的burger也要感谢!*
*还有谢谢Edmund liew 给我的安慰!*=D
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