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很难说的每一天...=p

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...我觉得一个月多的假期好像没有过得那么充实...= =
好像什么东西都还没完成!天啊!!
假期......!!!!!!!我不要你的离开啊....T.T

只有一些事情印象深刻:
KCH Food Fair! =D
跟不同的人,去了不知道几次...=.=
海盗船!听说很刺激玩了会想吐,
结果.....我玩了,一点rasa也没有...><
也许曾经玩过更刺激的所以没感觉...
(回忆起今年去KL sunway lagoon的那次 O.o-惊险刺激!不堪回首=.=)


Damai Beach Camp! =DD
不错~很好玩下的....
可是我差点就在这里丧命...x.x
都是贪玩惹的祸...-.-
自己不会游泳还到深深的地方...妈的!过后才知道那里的水有2.3m++深!=.= 吓死人!
当时的情况真是危险啊!
我跟家旺打算上岸了,他建议走那里比较深的地方..我们都不知道那里的水真是他妈的深!
结果走到一半,意识不对了,怎么水那么深!重点是我们都不会游泳!!!O.o
我在水中一直喊救命...我跟他上下轮流呼吸...旁边的人以为我们在玩....真是过分~T.T
在我们两个都没力已经沉下去时,救生员才丢救生圈给我们,旁边的uncle才来就我们....
真是过份啊!人家已经喊了那么多次救命竟然没人来救我们,还在一旁看热闹!我死了怎么办!
沉下水的我脑子都是我的<3的脸,心里想:宝贝!快来救我!可惜,他听不到...也想到我的爸爸妈妈...我的上帝!我也喊他救命了...x.x
感谢上帝我最后获救了!^^


美容院!: |
这应该算是惨痛的经验吧==
人家去美容院是爽的,我是痛的...
因为去挤pimples...其实也没很多=.=
挤完后,我的脸一洞一洞的!很像毁容了..T.T
我多么怕给人看到...x.x
结果还是很多人问我脸怎么了...有人说恐怖!天!(=.=)

现在的我,very OK了~哈哈哈哈....啦....=DDDDD

值得我开心的是我的成绩拿了3.75,总分4...可以了啦...算满意 :)))

有点小小的遗憾是整个假期...很少跟ta出...=(
我很开心ta会为我感到伤心,至少ta会顾及我的感受..
ta吃醋我跟哪个男生要好时,我也感到开心..
骂我笨蛋...我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感到很幸福,开心...=)
你太了解我了,快被你看透了,谢谢你的体谅..也原谅我常常对你发脾气..
我知道我也太好哄了...-.-

可是,我心里总有个感觉...你会不会是伪装的..有时我真的很想放弃了,但是我的心不允许..还哭到很伤心..也许我太重感情了吧..='(
我身边的追求者也不少,条件比你好的太多了....可我就是不能没有你....希望你会珍惜现在 :))


hahahaha....好了~再见我亲爱的假期...明年再见!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